颱風來了~~~

 

這次ㄉ風實在太大~~整ㄍ新掘江開店ㄉ應該不到10間吧

 

於是~球球麻我也跟著放假囉~~

 

首先~~跟球拔不畏風雨ㄉ帶了2ㄍ小傢伙到醫生那

 

球球要打預防針+打狂犬病

 

妹妹則是要植晶片~~

 

之前都一直說要帶妹妹去植~但一直沒去~~直到5號那天~~

 


 

胖妹妹趁我有客人ㄉ時後溜出去~~到隔壁店家那玩

 

我趁客人在換衣服時跑了過去~看見胖妹妹還在~所以就沒把牠叫回家

 

但~~約過了10分鐘~當我在幫客人結帳時~~有人打手機給我

 

我沒接到~後來就來了一ㄍ女生問我是不是有養一隻黃金~~

 

於是他說有隻黃金跑到他們那邊~~他看了妹妹身上ㄉ名牌打電話但沒人接

 

(我那時真ㄉ嚇到了~~我一直以為妹妹還在隔壁)

 

那好心ㄟ店家說~她想說應該是走失ㄉ~主人應該很急

 

所以帶妹妹在附近走~結果剛好被附近賣香雞排ㄟ阿伯看到

 

說牠是我家ㄉ妹妹~於是帶他來我店裡找我~~

 

後來有另一位小姐把妹妹帶了回來~~~

 

  真是感激不盡啊~~

 


 

  你這ㄍ死胖妹真是氣死我了~~~~下雨天還到處給我逛大街~~

 

你以為你要選里長嗎~~到處拜票啊~

 

胖妹妹被帶回來時還一臉無辜樣~~我打了牠2下~

 

牠就一直要跟我握手~~(每次打牠~牠都會這樣~好像叫我不要打ㄉ樣子)

 

罵了牠幾句~~牠居然給我躺下去裝死~~~後來還真ㄉ睡著了~~哇哩咧~~~~

 

就是這樣~所以球拔說~不管如何明天一定要去植晶片~

 

(↑臭小子~你已經結紮了~你還想亂來~~)

 

 看完醫生~~我們去買相機囉~~~

 

不過~~今天卻沒辦法上傳~氣死我啦~~ 

 

還有~~球球打完預防針~醫生交代這幾天要注意一點~別讓牠感冒了

 

 結果~~~還真是準哩~~晚上球球居然給我發燒~~

 

在沒有醫生ㄉ情況下~~只好用了半顆ㄟ退燒藥給牠吃

 

好險~之後就退燒了~今天又開始活潑亂跳囉~  

 

這就是我ㄉ颱風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