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一日遊(嘔吐篇)

柏林一日遊(才藝+大合照篇)

柏林一日遊(下水篇)

球球第一次下水游泳全記錄

 

球球:ㄟㄟㄟ~~你們都在這幹嗎啊?



球球:為什麼大家都要從這上上下下?

 

我也下去看看~



 球球:啊~怎麼有那麼多水呀!


 

 

球球:拔拔~~你要把我抓好喔~我下去探探路~~

 

球球:拔拔~對面都沒倫~放開偶

 

於是~~球球狂奔對面~二話不說跳了下去

 

球球:啊~救狼喔~~怎麼那麼深啊~

 


 

經過約兩分鐘~球球就愛上了

 

拼命ㄉ下水~

 


 

球麻:哇~球球好厲害~會撿球回來ㄋㄟ

 

球球:那還用說~看我一臉聰明ㄟ樣子

 

球麻:是賊頭賊腦吧!

 



球球:大寶麻要跟我拍照啊~

 

等等喔~我要裝可愛~~笑~

 

下次大家要再一起出來玩喔!

 


 

最後~

 

送上我那陽光美少男

 

偶像般ㄉ笑容

 


 

看看我ㄉ笑容

 

就知道我有多開心了ㄅ!

 

最最最後~要謝謝胖麻和可樂拔辦這ㄍ活動

 

讓我可以認識很多好朋友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