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麻說今天要帶我來騎馬馬

那到底是什麼ㄚ~~

 


 

瞎咪~~這是什麼鬼東西ㄚ~



 

居然還要我裝出一副陶醉ㄉ樣子~

 




 

  好像抓到訣竅囉~~平衡感很重要~

 

(漸入佳境的妹妹↓)

 


 

大家評評理~~這~~~哪是馬ㄚ~~

 

明明就是船ㄚ~而且~~還是很小的船~

 

我的大咖琛都快掉下去了啦~~~


 

 

騎完船船還要騎恐龍ㄟ~~

 

拔拔說要抓緊一點就不會掉下去了

 

真懷疑拔拔麻麻是想詐領我ㄉ保險金

 

 

恐龍ㄚ恐龍~你要把我載好喔~

 

要是我掉下去~~我就咬死你~~

 

 

其實~我覺得還是溜滑梯適合我啦~~

 

看我滑的多美ㄚ~~

 

 

麻麻~~其實像我這種貴婦

 

只要趴在這就很可愛了啦~~

 

 

貴婦是不適合做太大運動低~

 

(明明就是自己不想動~~還硬說自己是貴婦所以不能動~~)

 

 

麻麻說我這張超可愛的~~

 

大家說速不素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