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帶妹妹到公園時~居然發生了一件很特別ㄉ事~~

 

那就是~~ 耗呆妹居然對狗生氣了~~

 

這可是第一次ㄟ~真慶幸有帶相機出門~哈~~~

 

其實我ㄉ個性一直很好~~唯一敢咬ㄉ就是我家球ㄍㄍ啦~

 

有時後心情不美麗就追著球ㄍㄍ咬~~ 球ㄍㄍ也會乖乖ㄉ站著讓我咬ㄛ~~

 

不過人家我都只是輕輕ㄉ咬而已啦~~~




 

直到那天~就是↑這ㄍ哈士奇啦~~拔拔說牠很可憐~聲帶被割掉了

 

被這ㄍ好心ㄉ主人收養了~~不過~~~不過~~~

 

牠一直對我發出奇怪ㄉ聲音~~還一直要騎人家啦~~

 

牠明明也是女生ㄚ~~人家我又不是蕾絲邊~我可是愛男生ㄟ

 

真是氣死我了~

 

 

你在過來~~你在過來我生氣了喔~~~~

 

不過~~拔拔麻麻很奇怪~~

 

看到我生氣居然笑ㄉ混開心一直對著我拍照ㄟ~~說好難得ㄚ

 

 

妹妹~不可以這樣ㄛ~~~

 

沒有ㄚ~~我沒有生氣ㄚ~~~

 

哇哩~~你ㄉ表情變化也太快了吧~~

 

 

麻麻說要當貴婦不可以生氣~~

 

永遠都要保持甜美滴笑容~這樣才會人見人愛啦~

 

看我ㄉ可愛三連拍~噹~噹~噹

 

 

第一次看到妹妹那麼兇狠ㄉ表情~~ 真是太神奇啦~~

 

不過~妹妹也是ㄍ紙老虎啦~一直用表情嚇人家

 

人家一靠近~牠就馬上把頭轉過去了ㄟ~

 

另外~~為什麼球球沒出現~~絕對不是失寵喔~~是被球阿公帶出場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