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陰ㄉ天~涼涼ㄉ風最舒服了~~

 

這天氣最適合在家吹冷氣蓋棉被看電視~

 

 人生~~就是要這麼爽啦~~

 

 

 A~~~太陽怎麼好像要跑出來了ㄚ~

 

難到~神ㄚ~~聽到球ㄍㄍ的呼喚~ 


 

歐賣尬~~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大太陽啦~~~  

 


 

 太陽出來了~~~我又要去避暑了

 

真是奇怪ㄉ天氣~一下子下大雨~一下子大太陽~~  



 

  熱死我了~~搞不懂球ㄍㄍ怎麼可以那麼不怕熱ㄚ~~

 

我知道了~因為~~牠是黃金拉~~迷有毛啦~~~~ 

 

 

跟大家說~今天我是和球ㄍㄍ一起來公園ㄉ啦~ 

 

因為麻麻說牠最近腦部又在放空 ~~擠不出文章~~

 

 所以~一天分2次用~要我和球ㄍㄍ分別出場啦~

 

 

還有還有~~MAX麻麻~~你看你看~~天空真ㄉ是灰ㄉ啦~~不是藍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