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本來就想帶三寶去墾丁游泳~但看墨風沒房間~所以作罷

 

想說訂ㄍ蛋糕幫球球在家過生日就好~結果墨風突然有了一間房可以給我們

 

二話不說馬上匯款~也請妙麻把蛋糕直接宅配到墨風去哈~~~老天爺安排的我們不能違抗呀

 

  

 

就這樣~~515我們一家來到墾丁的海邊

 

沒去白沙灣~因為球拔懶的開進去~南灣又太多人~浪又大~最後選了船帆石這片海灘落腳

 

結果驚喜的是~這邊居然沒有浪ㄋㄟ~這樣meimei就敢下水玩囉

 

而球球也迫不及待的咬著他的球中球往海裡去

 

看看球球ㄉ表情~~也太爽了吧~~



 

臉糊掉~不過很愛這一張ㄋㄟ

 

胖meimei看到沒有浪也自己跑下水去了

 

 

一望無際的大海~天空很藍~水很清~好棒的fu喔

 

 

mei:麻麻~~這水好鹹ㄚ

 

 

 

第一次看meimei在海邊可以游的這麼開心的

 

 

陽光球~~3歲生日這樣過應該是可以了吧

 

帶了你最愛的球一起去游泳~~為的也不過就是這樣的笑容

 

 

而熊熊他也是有來的啦~~~只是當球mei已經游了十幾分鐘了他還在岸邊觀望

 

他身上會濕都是因為等球mei上來~他跑去咬他們才會濕的~並不是他自己跑下水玩ㄋㄟ

 

 

球球這一張~~~真的好high喔

 

這張是他整個跳起來被我拍到的~~表情就一這字形容~~~

 

 

在來墾丁的路上我們順便買了熊家豬腳當我們的早餐+午餐

 

看看球球啦~~為了想吃豬腳居然從妹妹身上跨過去~腳還掛在上面

 



吃完午餐~~展開第二回合~~繼續游泳



 

這張的球球真的好可愛呀~~~

 


 

可愛狗仔+一望無際的大海~好美的畫面~好夏天~好有fu






 

玩的大約半小時~我家球球居然開始挖沙~~他好像想把球中球給埋起來說

 

只是浪花一來~洞又沒了



 

他真的真的挖的很認真~~~真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難到他以為只要把球中球埋起來孵一下~裡面的小球就會生出來嘛~~

 

 

今天的天氣真的很好~我只能說我選對日子來墾丁了

 

 

有太陽又有風~~我站在太陽下半小時居然都不會熱~也沒流汗~好奇妙呀

 

 

球寶貝~~這樣的生日你應該會喜歡吧

 

因為~我感受到你真的很開心ㄋㄟ

 






 

經過一小時~~我家熊熊居然還是乾的~哈~~~~

 

這~會不會太誇張呀~~

 

 

 

 

球:我看到他我就熱了

 

 

迎面跑來的球球~~有沒有發現他怪怪的呀



 

因為他變成了豬鼻子了啦

 


 

這次來墾丁發現~為何墾丁總是有種不一樣的魔力

 

因為他的海特邊的~沙灘在太陽的照射下變成了金黃色

 

還有周遭的都充滿著夏日風情~~這樣的墾丁突然讓我覺得有點像日本的沖繩ㄋㄟ

 



別以為這樣就沒了呦~~海邊游泳還有第二趴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