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計畫要去外地的~但想來想去當天來回還真不知要去哪

所以~很臨時的在前一天約了朋友們515來去老爸咖啡跑跑

這天~~我們家最先到~~我們坐到離草皮最近的地方





壽星球依然很high的跑跑跑 





熊熊一副快中暑的樣子~不過老爸的工作人員真的很好

一直給我們冰塊加在水裡給狗仔們喝~好貼心ㄚ 





今天來的朋友有飛寶家~嘻妹家~寶弟家~栗子家~多多家~和香瓜家

本來還有uma家~結果他麻麻居然給我睡到太陽下山才起床

 害我沒見到我那可愛的阿豆仔

這次又用上次的角度拍了飛寶~確定了~以後要找飛寶拍照的朋友ㄚ

記得要由上往下45度角~這樣才能拍出他陽光的樣子

不然別的角度拍~他都會苦給你看啦





飛寶的妹妹~ㄚ頭~最近正在換毛又爆毛





香瓜家的娃娃~~毛也超爆的啦~我都說他一定有混到黃金

毛跟黃金一模一樣~連尾巴也是黃金尾

而且他今天已經12歲了喔~還是很健康喔

希望每個毛小孩都能甲霸哩





帶球球來到中間這拍照~~顏色很鮮艷的地版

   拍起來一定超美的~果然~效果很不錯





是不是很有夏天的fu呀

最愛這種天空藍了啦~這天空藍好夏天ㄚ





大家沒看錯~毛小孩很愛上椅子~而我家更怪~上了桌子 

而且我們還買了兩大批薩跟烤鴨來老爸野餐

因為他們沒有禁帶外食~但有低銷~所以我們還是有消費的啦

還是點了一堆薯條~雞塊~鬆餅~飲料的

還有~我也喝了他們家的咖啡~果真~真的很好喝

然後球拔還點了他們的黑鮪魚香腸~說很好吃~但我都沒吃到啦





人類吃飽了~當然就換毛小孩的囉

  不過有點失策啦~~因為原本想說要去外地沒很多小孩

所以我只訂了6吋的蛋糕~~所以這一天大家只分了一小塊





  妙氏出品的蛋糕~真的好香~是小紅莓的~裡面夾層是香蕉來的

雖然沒加任何糖份~但~好好吃ㄚ~~~因為我們都有吃~哈~~~

飛寶麻還差點把飛寶的份給喀光哩





而且~~這個蛋糕每個毛小孩都很捧場喔~每個都愛吃的不得了

不要以為只要是吃的他們都會吃~我就遇過有蛋糕切開~裡面包什麼羊肉還是什麼的

連我家最不挑食的耗呆妹都不吃





球球跟自己四歲的漂亮蛋糕合照一張





本來想要抓三個一起合照的

但~~大家都知道熊熊這小孩一直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所以他根本不管我們怎麼叫他就是不看鏡頭

所以~~還是只有球mei做代表啦

有時不是我不拍他們合照~~而是拍出來的就像這樣啦





Qiu寶寶吃蛋糕~~Qiu寶寶~我在家都常常這樣叫他啦





吃東西一向很幼秀的球球





吃完東西後狗仔們再去草地上跑跑

2大2小的畫面還真可愛





妹妹跟HIRO笑的好開心





結果~第三張就~~~變呆了

他們兩個表情也太像了吧~一樣呆~但~~妹妹略勝一籌~哈~~~ 

不過這也沒啥好開心的~ㄚ就以別人呆一點咩





陽光球獨照一張

雖然歲月只在他臉上留下一點點痕跡~~嘴有變白了一些

但~其他算保養的還不錯~~之前打預防針~做檢查也都很健康

球寶貝~~我們要這樣一直幸福下去呦 





嘻妹笑的好開心ㄚ~~眼睛都瞇瞇的





多多這張超可愛啦~~~他跟球球一樣都是過動的~哈~~






 還有~頭毛依然很亂~有頹廢風的Doggy

應該也越來越習慣大狗比小狗多

狗仔比人類多的世界了吧~~沒辦法~每次出去我們一定是狗比人多的啦





這一天~我們從大太陽坐到日落~從日落聊到天黑

捧友們~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