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們家依舊宅在家裡~11月好像除了公園就沒去別的地方了ㄋㄟ

 

搞的最近要上班時兩個就趴上來~一副帶我出去帶我出去的fu

 

不過~你們還是有在去公園的好嘛~幹嘛一定要去別的地方玩ㄚ(雖然我也很想去)

 

 

這個東西~~是最近球mei的新歡~其實這是跟之前殺很大之揪甘心A 那是同一家寵物店的倒店品

 

之前叫cherry拔去搶球中球~但沒搶到~現場剩沒什麼東西

 

這個就是cherry拔搶到的~那時他問我要不要~我說~好啦~先買再說

 

本來以為是很小的~結果還挺大的~上次上台北才跟cherry拔拿

 

結果cherry拔說要送球mei~啾感心ㄟ喔



 

拿回來之後我一直藏的好好的~直到這幾天我才丟出來給他們兩個

 

結果球球愛妹妹也愛ㄋㄟ

 

而且那個毛絨絨的咖啡色大球裡咬下去會有啾啾聲喔

 

 

然後這幾天回家就會發現這個東西有時會在一樓~有時會在二樓、三樓

 

反正總之球球在幾樓它就會在幾樓啦~~

 

至於那個被剖肚的鱷魚嘛~~現在沒人理它了啦~被打入冷宮了~哈~~




 

一邊咬還會看鏡頭的球球↓

 

 

球球還有個奇怪的習慣

 

就是當妹妹玩累了不玩的時後~這小子就會拿著玩具壓在妹妹身上玩



 

然後我只要對著球球說~你不要壓妹妹啦~

 

這小子就會出現這樣的表情↓一副~人家想跟妹妹玩ㄚ

 

 

整個就是很白目的個性~~不過他也可以一個人啃的很爽

 

而且我發現這東西不容易咬壞ㄋㄟ~真的太好了

 

而且我們有兩支~等這支掛了我再丟新的給他~

 

不然就算丟時支給他們~他們還是會想要咬別人的~別人的都比較好啦

 

 

↓耗呆妹這張甲古錐ㄟ

 

球球在一邊咬~但他卻出現這樣的表情~超好笑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