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我們家這兩天要去渡小假囉~~

聽說山上晚上會很冷~所以幫球mei帶了衣服

球mei看到我在打包東西就知道要出去玩了~一整個笑嘻嘻




雖然只是兩天一夜~但還是帶了幾包毛小孩最愛的零食

感謝熊哥麻啦~~~~我們要帶著你的零食一起去賞楓




還有還有~pony拔借出他的寶貝小小白讓我去拍照~啾感心ㄟ啦~快叫你兒子出來親你ㄚ 

我最愛的小白還沒到手(唸了好久還沒買~~誰叫它好貴ㄚ )

不過有小小白用~整個也很爽~哈~~~




以下是小小白拍的照片↓顏色跟平常我用的SIGMA不太一樣喔~還有種更立體的fu

讚讚讚




不過因為它是70mm-200mm

在我房間拍~我整個就是退到無路可退

整張照片都快滿出來了~哈~~~




看的出這孩子很開心~還自己帶帽子傻笑




整理好東西~~三點多啦~~~而且這時的我還在噗浪加寫文章

我一整個好用功是不是~快給我一個讚




山上會冷所以晚上要給毛小孩穿睡衣在民宿睡覺

一來保暖~二來不會掉滿地毛~一舉兩得啦~~終於又為這件衣服找到一個好藉口了

好險有要去山上玩~~不然這件在高雄可能要等到大寒流才穿的到了~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