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小朋友給我選在樓梯走道上給我在那玩摔角

我家三樓的樓梯間燈是很昏暗的那種~就是那種小小的黃色燈光

 

 

所以他們兩個選在這地方玩的時後我只能把我的iso開到最大

 

沒辦法~人家就是不愛用閃光燈拍咩~所以搞的照片的顆粒變好粗ㄚ

 

算了啦~我只能跟自己說這樣有另一種味道另一種fu囉

 


變冷的這幾天球球在家我們還是給他穿薄T

 

有穿有差ㄟ~至少他自己是這樣覺得~沒給他穿時他好像很冷臉很臭

 

但穿上之後就開心了
 

 

不要看都是妹妹在兇他~~因為球球他才是白木之人

 

每次都嘛是他先鬧妹妹~鬧到妹妹生氣他才在旁邊裝死

 

不過這兩個也很怪啦~每次都吵一吵~然就就會開始親

 

 

雖然球球會去鬧妹妹~妹妹會兇他~但每次妹妹兇完球球後

 

就會開始親球球~所以他們是愛對方的啦

 


每次看他們在親對方時~我只要說~妹妹親球球喔

 

妹妹就會很害羞的不親了




親愛的寶貝~我們要一直這樣甜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