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過後~南部出現了太大陽

 

高達29度~這~真ㄉ是冬天嗎?

 

不管啦~重要ㄉ是拔麻終於要帶我出來透透氣囉!

 

開心~~



 

麻麻說我長大了~不可以再跟她坐前面了

 

於是~這裡就是我新ㄉ座位喔~

 


 

這座位真ㄉ很不賴ㄋㄟ~

 

有冷氣在我ㄉ正前方~~

 

嘻~~

 

 

ㄟ~麻麻你沒化妝還搶鏡頭啊~

 

小心我ㄉ粉絲被你嚇跑了~

 

死小孩~你欠扁喔~

 


 

吹涼涼~吹涼涼~

 

好舒服喔~吹到想睡覺了

 

 

麻麻~我先睡ㄍ覺~到了再叫我喔~

 

度咕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