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麻~你在拍我厚~~

 

這ㄍ表情有沒有混可愛呀~~

 

有沒有混愛我呀~~~

 

球球麻:愛愛愛~~愛死你囉~~

 

 

拔拔麻麻這幾天一直說要帶我去結紮

 

結紮到底是瞎咪~~

 

 

麻麻一直說好捨不得~~

 

聽起來好像會很痛ㄋㄟ~~驚驚~~

 


 

親愛ㄉ拔拔麻麻~一定要結紮嗎?

 

這幾天常聽到麻麻問拔拔這ㄍ問題~~

 

說是為我好~所以要帶我去結紮~

 

麻麻~~你放心~結紮後我會快快恢復ㄉ~

 

我還是會很愛你ㄉ呦~

 

 

原本~是想讓球球和妹妹生小寶寶~

 

自己再留一隻下來~但~後來打消了這ㄍ念頭

 

因為生不是生1隻2隻而是10幾隻

 

再加上球球滿9ㄍ月區域性越來越強~看到狗就變ㄉ兇巴巴ㄉ

 

所以目前決定星期四要帶牠去結紮了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心裡總是覺得點捨不得

 

捨不得讓牠挨刀~捨不得看牠痛苦ㄉ樣子~千百ㄍ捨不得

 

不知道結紮後球球那陽光ㄉ笑容是否依舊

 

我親愛ㄉ小寶貝~

 

拔拔麻麻真ㄉ是為你好~我們好愛好愛你ㄉ喔~

 

 

希望聰明懂事ㄉ球球能明白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