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3月1號~早上帶球球去醫院準備結紮

 

要去之前我媽還叫我不要留在那~因為會捨不得~

 

而我爸也說~一定要結紮嗎~不能不結嘛~~

 

聽到這~一度讓我想放棄~不結紮算了~~

 

 

這張照片是出門前拍ㄉ~牠ㄉ表情讓我很捨不得~

 

天啊~~~我ㄉ球寶貝~~對不起

 

讓你受苦了~~麻麻ㄉ心也好痛

 

但~為了你好~我們只好狠下心讓你埃這一刀

 

也許你無法了解~但真ㄉ是為你好~

 

麻麻保證~~我們一樣會好愛好愛你ㄉ~

 

這輩子~麻麻一定對你不離不棄~

 

我ㄉ小寶貝~~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