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七~跟pony家相約美濃花海去


結果還是一樣~高雄飄雨~越接近美濃雨就越大


所以~來嘻加奔啦


來到美濃~當然少不了客家菜ㄚ~這一天pony家帶我們去一家老店吃飯


名字~我真的不知道ㄟ~只知道有上過電視啦


這一桌就是我們這一天點的






吃完飯~~雨也沒停~反正都已經到了這邊了~那就下車拍拍照吧 





這一天真的是冷死人了~聽說只有13度~~好可怕ㄚ


看看熊熊冷到一臉愛睏臉(其實他只是在放空 )哈~~整個放很空說





這個愛心↓好像是每個人來一定要拍一下


可惜下面都是水啦~不然也可以叫狗仔們下去拍拍照





可憐ㄟ太陽花只有雨沒有太陽





之後在往中正湖裡面走去~~來到一處有亭子的地放~放狗仔們下來看看


結果這倆兄妹在大庭廣眾下給我調情哩





ponyㄚ~他可是你妹妹哩





之後在往裡面走一點~哇哇哇~這裡有一大片的花海哩


厚~~要是沒下雨~放狗仔們下去跑~拍起來一定超美的啦






這樣看真的好美喔~~





因為下雨~所以我們只能一個一個的帶下車拍拍照


 pony麻今天也帶新相機來拍照喔~~Beauty





我拍到這張pony回頭的樣子~超可愛的啦





我家球球~今天給他穿雪花衣~哈~~~好娘泡的fu喔 





 不過這小子不管是晴天雨天~他總是會笑的很陽光~帥ㄟ





妹妹今天也很開心~笑的很開


但黑眼圈還是很重就是了啦 





不過這一張笑的也好可愛~而且比較沒黑眼圈的fu


但看久了還是有點耗呆的樣子~哈~~~





  而熊熊~~一樣不給我好好拍照


所以我拍到了這一張↓兩個表情都好好笑ㄚ





這就是我們初七的行程~而我們過年也就出去玩這兩天啦~~


不過~這一天我們離開美濃後有到狗狗笑了那一起吃火鍋圍爐外加打麻將啦~哈~~ 


我還在想要不要po打麻將這一篇哩~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