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哈妮家ㄉ店『Hot Dogs』開幕囉~

 

地點:高雄市鼓山區昌盛路377號

 

電話:(07)5224997

 

 

店內裝潢當然少不了鎮店之寶

 

哈妮


 

還有哈妮拔ㄟ偶像

 

CHERRY啦~

 

有了CHERRY和草莓的加持~生意一定興隆啦

 

 

 

今天我們家點了ㄍ香濃咖哩特調焗烤飯↓

 


 

還有狗狗吃ㄉ羊肉蓋飯

 

東西不錯喔~而且又大碗~連挑食的球球都吃光光

 

麻麻~我有留了一口要給妹妹喔~

 


 

妹妹~連最後一口飯都被客人帶去的柴犬搶去了

 

牠就眼睜睜的看著牠ㄟ飯被喀光

 

 

柴犬兄你吃了我ㄉ飯ㄋㄟ~~

 

胖妹妹~我是為你好ㄋㄟ~你那麼胖了還吃~ㄌㄩㄝ~~

 

 

妹妹還自以為是店狗~給我躺在最顯眼的地方

 

還四處亂走~以為是牠家哩~

 

 

這裡帶狗狗來不用怕狗會衝出去馬路

 

因為哈妮拔還設計了圍欄

 

所以可以安心的把狗狗放開喔

 

但~~為什麼把球球綁起來呢

 

還不是因為怕他去兇哈妮~~唉

 


 

雖然Hot Dod's空間並不大

 

不過~大家都很親切喔

 

店裡的小姐也會不時的幫狗狗們加水

 

就算狗狗們在店裡面尿尿~也不用怕小姐們會給你臉色看喔

 

 

哈囉~我是哈妮~大家有空要常來看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