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7月28號這天

 

期待已久的狗聚終於到了~

 

於是起了ㄍ大早

 

麻麻~~~我們要去哪~~~我還沒睡飽ㄋㄟ

 

 

你看不出我還很想睡嘛~~

 

而且~我也還沒吃早餐ㄋㄟ~~

 

 

妹妹啊~~~你塞在下面幹嘛啦~~

 

睡覺啊~~

 

 

別說牠們了~連我~~也好想睡啊~~

 

11點初終於到了柏林了~~

 

一轉眼~~~

 

我家球球已經下水了啦~~而且

 

牠只有在游泳時才不會兇狗~唉~~

 

 

趁泳池還沒客滿時~重金禮聘~~

 

CHERRY拔來當我家妹妹ㄟ游泳教練~~

 

我保證他絕對沒有虐狗~~只是~~當他說

 

妹妹~~~快下來~~

 

瞎咪~~下去~~~我先走了~~

 

 

看妹妹ㄟ動作~~~閃的多快啊~~~

 

最後~~妹妹還是乖乖ㄉ下水學游泳

 

(好像是我們把牠推下去ㄉ)

 

 

這時~~球球不知游了幾百回了

 

想不到我家2ㄍ都是在柏林會游泳的

 

不同ㄉ是~~球球那時第一次下水

 

是自己跳下去的

 

柏林一日遊(下水篇)

而妹妹~~~~是我們把牠推下去的啦~~

 

 

ㄟ~~麻麻~~~拉我一把~我ㄟ腳太短了

 

厚~~你很笨哩~誰叫你從旁邊上來的啊~~

 

 

還是CHERRY乖~

 

在旁邊頂著玩具做日光浴

 


 

人慢慢到齊囉~~我們先到餐廳去等等吧

 

妹妹呀~游泳開不開心啊

 

好可怕好可怕~~

 

(嚴重恍神中~~~)

 





待續

 

柏林狗聚第二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