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我是阿豆仔~~大家對我應該有印象吧~

 

沒錯~~我就是人見人愛ㄉ~~~~阿豆仔

 


 

 球麻麻說~~今天是良辰吉日~讓我在今天正式出櫃~~跟大家正式介紹我啦~

 

別看我這麼會裝可愛~我可是兒女成群喔

 

不過~~現在就PONY和妹妹2個在我身邊啦~~其它ㄉ不知流落何方

 


 

  我現在已經從屏東移民上來高雄囉~以後就會住在我新麻麻家~~

 

我ㄉ新麻麻大家也認識喔~~那就是~~~~小肉彈UMA女殺手家小肉彈 跑的快 

 

 很感謝麻麻願意照顧我這半退休ㄉ老揮ㄚ~給我往後幸福ㄟ人生

 


 

還有一直疼愛我ㄉPONY麻麻

 

球麻麻跟球拔拔喔

 

我ㄉ下半輩子就靠你們給我吃香喝辣ㄉ啦~~ 



 

球拔拔說以後也要帶著我去參加狗聚喔~~

 

所以~~布丁拔~~以後記得多算我一份ㄟ 

 




  感謝大家對我們家那傻PO與呆妹ㄉ疼愛~~以後也要疼愛我喔  

 

我ㄉ部落格將附屬在球球家和PONY家 黃金獵犬的天堂

 

當然還有我新麻麻家 轟隆轟隆之我家的我家的黃金逼去~嘿


 

不過我麻麻給她有點懶ㄟ~都久久才PO一次文章~~

 

所以大家要常去罵罵她~讓她振作一下ㄟ


 

最後~~跟大家說~~我ㄉ幸福狗日子正式開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