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豆仔我又來球麻麻這上班囉

 

球麻麻說~要我幫忙拉客人~有業績我才可以出去走走

 

狼ㄚ狼ㄚ~~快來買喔

 


 

  終於有人受不了我ㄉ誘惑~進來買衣服了

 

業績達成~快開門讓我出去吧

 

 

瞎咪~~只帶我到隔壁認識新朋友

 

這裡又沒有蘋果可以吃

 

 

球ㄚ球~你爬那麼高幹嘛~~你休想要我站起來咬你

 

識相ㄉ快自己滾到我嘴裡吧





 

  球麻麻說見到人要有禮貌

 

要露出可愛ㄉ笑容~這樣才會人見人愛



 

果然~~沒有人受ㄉ了我那偶像般ㄉ笑容

 

看到我像看到神一樣~一直叫~~~

 

 

既然大家都那麼愛我~~那我就送個禮物給你們吧


就在這時~~阿豆仔居然~~~~~~~~~挫塞~~哇哩~~全場人全部傻眼

 

因為大便太血腥~不是~~~~是太惡心~~所以~~~~跳過ㄟ

 

 

幹嘛全部ㄉ人一起叫我ㄟ名啊~~那麼感動喔

 

瞎咪~~不喜歡這ㄍ禮物喔~~

 

ㄚ不是說想要走狗屎運~~所以才把塞都給你們啊

 

你們人類真ㄉ很難懂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