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拔拔麻麻帶我們來高屏大橋~~下ㄉ河濱公園(應該是啦~~)

 

這裡真ㄉ很大喔~~好多人都在這放風箏ㄋㄟ

 

 

 看看我跟妹妹跑的多開心呀~~

 

沒想到妹妹這ㄍ胖子跑起來還挺快ㄉ~~只是都追不到我~哈~~ 

 

 

我ㄉ黃金尾又出現囉~~最近又有慢慢變長ㄉ跡象~爽ㄟ

 

這樣才像正統ㄉ黃金拉嘛~~ 

 

 

  看看我ㄉ大舌頭~~



 

 白白ㄉ牙齒配上長舌頭再加上陽光ㄉ笑容~~我真是ㄍ帥哥ㄋㄟ

 

 

 包公額頭有月亮~我有雜草

 


 

  雖然有雜草不過依然不失我陽光男孩ㄉ帥氣喔

 


 

耗呆妹妹又在吃草了~~妹ㄚ~你是牛嘛~~

 

 

 麻麻~~我哪是牛~~最多像隻小棉羊啦~

 


 

 拔草完再努力翻滾吧~~

 

不過~~~被麻麻罵了~說我搞ㄉ髒兮兮~

 

哪有髒~~只是黑了點嘛~~

 




 麻麻最近說想要買單眼相機幫我跟球ㄍㄍ拍美美說

 

很認著ㄉ問了當攝影師ㄟ朋友~~終於~~有了眉目了

 

好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