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我跟妹妹那樣嘟嘴巴~~拍謝啦~我不會

 

一直以來我都只走帥氣陽光ㄉ偶像笑容

 

 

麻麻說現在小豬(羅志祥)很紅~是偶像也可以搞笑

 

要我也走這樣ㄉ路線

 


 

我也很想啦~~但請大家給我一點時間~~

 

我總覺得自己有偶像ㄉ包袱~所以~有點放不開啦~

 


 

大家來看看~~連大ㄍ便都要保持笑容

 

為ㄉ~就是防止我麻麻心血來潮ㄉ一拍

 

當偶像真是累ㄚ~~改天要是在便便時有人來找我簽名真不知該怎麼辦~

 

 

走到哪笑到哪~~這就是A咖必要ㄉ條件啦~

 

隨時隨地保持笑容才不會讓人說我們耍大牌

 

 

最後~~全民瘋奧運~~麻麻說今天中華隊要打桃太郎~~

 

要是中華隊了就帶我跟妹妹出去玩~哈~~~

 


 

8/15輸了日本連大陸都輸了啦金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