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到一個新公園~好多樹ㄛ~所以都不太熱

 

但~~地上好多土ㄛ~麻麻拍照拍到一半就會狂叫~~不要給我挖土~~~

 

 

麻麻今天帶了2顆球出來~說一顆要給妹妹ㄉ~

 

真是搞不清楚狀況~你們真的不知道世界上所有ㄉ球都是我的嘛~~

 

↓一次咬2顆

 

 

球ㄍㄍ~你怎麼有2顆球ㄚ~

 

關你屁事~~~2個都是我ㄉ~~不要妨礙我們培養感情

 

↓變三角眼~眼神好殺ㄚ

 

 

球ㄚ球~你們要乖乖ㄉ~~千萬別對狼造喔~

 

不然我就撕爛你們~讓你們叫不出來~~

 

 

球球ㄚ~你在那麼兇~就不給你球玩了

 

 

兇~~哪有呀~我的臉那麼靦腆~那麼古錐~

 

是ㄚ~你就是用那張臉那ㄍ表情騙了很多無辜ㄟ人~

 

 

好嘛~不然讓妹妹跟我和球拍張照吧~~~

 

 

無形ㄉ惡勢力~讓妹妹ㄉ手都不敢離球太近~~

 

麻麻~好了沒呀~壓力很大ㄟ~

 

 

最後~提醒大家入秋囉~~聽說要開始變涼了~大家出門要記得帶外套ㄛ~

 

 

不過南部這兩天還是很啦~希望天氣可以越來越冷~這樣我就可以穿可愛的衣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