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麻麻有事上台北所以把我送來球麻麻家托嬰



 

球麻麻說我好命慣了~怕冷氣對我這ㄍ老灰ㄚ來說還不夠~~

 

所以還替地請了Kitty來替我吹涼涼~球麻麻ㄉ服務真是不錯ㄋㄟ

 

 

球麻麻說之前大家很愛妹妹嘟嘴巴ㄉ那張照片~都說很可愛

 

其實~偷偷跟大家說~這~~~好像也是遺傳到我ㄟ

 

 

因為~~~~~我也會嘟嘴巴~~~是不是有異曲同工ㄉ感覺ㄚ~

 

不知道我兒子pony有沒有遺傳到這點ㄟ



 

球麻麻說好可愛~~一直叫我嘟~~~嘟嘟嘟~~~~~嘟不出來了啦~~~

 

沒辦法~老灰ㄚ體力比較差嘛~~

 

 

老灰ㄚ的我要先睡了~~明天要陪球麻麻到店裡當店狗

 

 

阿豆仔真ㄉ很聰明ㄛ~知道要睡在水床上會比較涼

 

不像我家那2隻完全搞不懂那是用來睡ㄉ~~

 

阿豆仔麻麻那天晚上帶牠來店裡~看到麻麻不見阿豆仔好緊張

 

不過那天晚上下班帶牠去公園時牠就已經會跟我了~

 

天ㄚ~~好貼心ㄉ老灰ㄚ~~不像那隻白拋拋ㄉ羊咩咩(熊)到現在還叫不回來ㄟ

 


 

不過有件事~~就是這ㄍ胖子居然不給我爬樓梯啦~~明明就會爬牠死都不爬

 

我就要先把牠ㄉ前腳放上階梯~再把牠ㄟ咖琛扶著讓他可以往上爬

 

不過~這胖豆都把重量給我放在咖琛上啦~~重點是~我的房間在四樓啦~~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