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起床帶阿豆仔下樓解放~~

 

這ㄍ老灰ㄚ的表情整ㄍ還在寒憫

 

 

解放後吃顆蘋果當早餐~~之後我還要把牠給上去四樓~~天ㄚ~~

 

在搬阿豆仔ㄉ同時球球牠都會在樓梯上面等我們~結果~~可能牠也看不下去了吧~

 

居然跑下來很輕ㄉ阿豆仔ㄉ脖子本來我還以為牠要兇阿豆仔~

 

後來發現這傻小子是在幫我阿豆仔啦~笑死我了

 

不過~我還是叫球上去等~我自己來~不然看牠的動作~我整ㄍ就沒力

 

就這樣~~3ㄍ都來了我ㄉ房間


 

好大ㄉ咖琛ㄛ~~我ㄉ咖琛一定也是遺傳到你ㄉ

 

 

搬阿豆仔上樓真ㄉ是累死我了~球球也不知道在high什麼一直跳來跳去ㄉ~氣死

 

 

球麻麻~~我跟你喔~我有帶小肚魚要來給球Mei玩喔

 

 

瞎咪~小肚魚回來了~~真ㄉ有小肚魚ㄚ~~

 

 

ㄛ~麻麻~那ㄍ小肚魚一定是在溪裡曬太久~都變黑了啦~

 

它不是原本那隻啦~~它是哩老杯帶來ㄉ啦~~

 

 

親愛ㄉ小肚魚好久不見~~快給ㄍㄍ咬一下ㄟ

 

 

最後~~還是避免不了搶魚大作戰

 


 

那ㄍ有那麼好玩嗎~~我怎麼都看不懂ㄚ~這樣趴著吹冷氣不是很好嗎~~

 

 

過不久~~終於安靜了~小肚魚也沒人要了~

 

↓妹妹這樣睡感覺好可愛呀~~


 

阿豆仔睡在門邊~而球球牠~~~~~~~~~~居然睡成這樣~~你有那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