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6~我們家的大日子~~因為我們球少爺4歲生日啦


所以決定做點不一樣的給他們吃





準備了南瓜跟一大盒的雞胸肉

把南瓜用果汁機打成泥

雞肉3/2也切小塊打成泥~另外3/1就切小小塊的

之後和一和弄成丸子狀~然後下水煮





因為用南瓜~~所以超黏的啦~一點都不會散開~成功

這方法超簡單的~因為不用放任何調味料

對於球麻我這個完全不會煮飯的~也覺得好簡單說





三個毛小孩在廚房等著吃

完全都不知道我快忙死了~要準備食材~還要煮然後還要拍照

只要一回頭看到他們~他們就一副咖進哩啦

↓球mei看的很認真~熊一樣在放空





今日壽星~球球

雖然圍兜兜戴歪了~但依然笑的很陽光ㄚ

而且他真的很想吃~~連舌頭上都可以看到明顯ㄉ口水泡泡





耗呆妹也笑的好開心~~因為整個廚房都聞的到那南瓜香

他的腦子裡應該有浮現滿滿的~吃東西~有東西吃 吃吃吃~哈~~





而熊熊也很乖的守著~~因為他知道有好料的

不用在吃他討厭的飼料了





終於~~南瓜雞肉丸上場

顏色好美呀~~但當它浮上來的那刻我腦中浮現的是

ㄚ我是做雞肉丸ㄋㄟ怎麼變爆米花ㄚ~而且還是超大顆爆米花





球mei一人6顆~300多克

熊熊有8顆~因為他比較大隻咩~還加了飼料~再加上南瓜泥

三個小孩超捧場一下子就吃光光~害我一張也沒拍到他們吃的樣子

但熊熊還是留了一些飼料不吃~這小孩真的很不愛吃飼料ㄟ~還好球球幫他吃光了

這就是球球的生日餐啦~~雖然沒什麼特別~但有麻麻我的愛心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