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那篇別人的都比較好之後

他們倆還是繼續搶一隻~~就在倆人一人一邊用力一拉的時後

 

鳥就這樣四分五裂了



而這小子不只是把鳥脖子給拆了~也把腳掌給拔了

 

然後還很認真的幫鳥開了刀~把他肚子裡面的啾啾給拿了出來

 

至於鳥頭~~~是妹妹拉扯時扯下的戰力品~但一下子又被球給搶走了


 

機車球很機車的把所有的屍體給全給我咬進肚子裡~包括那個啾啾


 

就當我一邊罵一邊拍照時~這小子居然一邊給我裝可愛~一邊還給我一直啾~哈~~~


 

真的是好氣又好笑ㄋㄟ~想玩想咬出聲就好好咬就好了ㄚ

 

幹嘛要殺了人家然後在把屍體全含進去然後在啾ㄚ

 

這跟脫褲子放屁好像差不多道理哩

 

 

不過他這樣的表情還真的好可愛~哈~~好像在含滷蛋喔

 

 

其實他也沒有一直含著~只是當我的手要去拿時

 

他才會用很快的速度把所有東西含到嘴裡

 

而嘴裡面就是下面這些東西啦~~鳥頭一個~啾啾一個~腳掌兩個

 

而這四個屍體他們兩居然還可以玩了兩天~很好~拆到不能再拆再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