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篇好幾個月前拍的照片現在才拿出來寫的文章

之前跟狗友在噗浪上團來的好物(噗浪真的是敗家集中營ㄚ)

請人家從日本代購回來的犬用去牙結石棒

因為洋基麻從日本買回來時說很好用~所以這次看到有人揪團~所以我也就訂了一隻啦




其實牙齒對狗來說也很重要~不注意保養的話很有可能會引發牙齦發炎或牙周病

而牙結石這東西要是形成了~要嘛用摳的~不然就是要送醫生那麻醉洗牙

除了要麻醉之外~醫生說洗牙牙齒也會變薄~所以不是很嚴重的他不會叫人家洗牙

而且球mei從小都有在刷牙~所以一點點的牙結石我就想說買一隻這個回家摳囉

兩邊的刀頭都是斜斜的~剛開始用的時後還不太順手~但現在已經非常之順手囉




球mei的牙齒真的算乾淨了~有時到醫生那我還會跟醫生借那隻在照牙菌斑的東西照一下

(那隻像手電筒一樣的東西真的很可怕~一照下去無所遁形~害我一度想買一隻回家~但那很貴所以放棄)

然後看看哪邊要處理的回家再處理一下這樣

而球球比較多牙結石的地方就是在臼齒那(因為都咬東西吃咩)

而繚牙的地方有一點點~結果一摳馬上就摳下來了說

而且完全不用很大力(醫生也有說不要太大力摳~這樣會傷到珐琅質)




至於妹妹的牙齒~~我上次一照發現也太乾淨了吧

只有一顆有咪咪牙結石這樣~其它都超漂亮的

我覺得那百分之80是因為他吃東西都沒在咬啦~所以牙齒都沒在用~ㄆ

所以球球比較常被我抓來看牙齒~是說也因為從小都有在刷牙~所以兩個都可以乖乖的讓我這樣弄就是了

結果這一天摳完一邊叫他轉另一邊讓我摳時~這小子居然給我都擋起來~完全不讓我摳




沒關係~~另一邊明天再摳~哈哈哈

每次幫他們弄完牙齒我也會給他們一根脆迪酥這樣

所以他們看到我要幫他們弄牙齒也不會排斥(因為弄完就有東西吃咩)

吃完後再用潔牙棉片擦一下牙齒~會有香噴噴的薄荷香喔

其實我有時後偷懶也不會用牙刷幫他們刷牙~但會用幫嬰兒用的潔牙指套幫他們擦一下(布的)

我覺得這個也是好物來的~每次擦完~指套上也會有黃黃的髒東西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