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起床去吃完早餐馬上直奔活水湖

一到現場~登愣~~~大包場哩

為何?因為很熱所以沒人來(倒~~)




阿球一直望著還沒走到定點的我

喜孜孜的看著我~為的只是要我丟球= ="

因為他知道球在我的袋子裡

但看他笑成這樣我都要溶化了(其實也是因為太熱~噗)




阿豆仔又趴在下水處的樓梯上了




妹妹這張包子嘴也好可愛




這一天阿豆仔莫名的愛上烏巴(他以前連看都不看的啊)




然後妹妹也莫名的變的很有孝心

一直把烏巴咬回來讓阿豆仔咬這樣




其實後來我們也是把阿豆仔推下水

他游的不錯啊~都沒水花~但阿伯就是很緊張




這一天連大笨熊也都自己下水好幾次

就算他自己亂跑也很快就自動又跑回來

是變聰明了嗎?還是被雷打到?還是.....被鬼附身(驚)




多多依舊黏緊緊....多多你前世是"棒塞"球球嗎

所以這輩子愛他愛到一個不可思異的地步




黏超緊↓↓




不愛游泳的就綁在旁邊泡泡水~~以防中暑




難得大笨熊看鏡頭~給你放上來




ㄚ球玩到走上樓梯感覺都快走不動了

所以又被我綁起來休息




一直泡在水裡的耗呆妹難得上岸跑跑兼尿尿~哈哈




這天我們大約玩了2小時

然後就再回民宿洗狗

洗完整理一下就準備出發跑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