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民宿後跑來附近的卑南文化公園

來過幾次台東但都沒來這晃晃

不來還不知道....這一大片望眼無際的草皮真是大到可怕

然後~~發現了這可愛的標示牌




這裡到底有多大....其實我也不知道

因為我們根本沒走透啊~哈哈!

但真的挺美~規畫的很好~草地也很乾淨




回來後上網查了一下....

這個公園沒很大啦~就18頃(登愣~~太可怕了)

下次有機會去再來好好走一下吧!




隨便找個地方席地而坐

mini這張完全看不出年齡啊~再加上他的體型...超像幼犬




這次咪嚕也有跟到...跟大家一起曬太陽

球球依然對他很有興趣




笨熊到哪都在吃草~~來到這當然也不忘吃一下

結果...應該是吃到苦的~他一直呸~哈哈哈




妹妹好可愛~~

球球又被我綁起來了~因為他一直很煩的要我們丟球

玩到我都曬傷了他還不累這樣




ㄚ球這樣也有點像幼幼ㄟ~嘛啾古錐

一直在看我拿什麼...這時要是我拿出球來~他一定飛撲我= =




難得的合照都有看前面

這當然是要把球球跟笨熊綁一起才行啊

只是很難得熊熊也理我這樣




遠看兩位很像的父女~都是小短腿~哈哈(但本人我就是愛短腿~噗)




再一張屁股合影~~好可愛

看到這張~~真的要跟大家再說一次

小孩真的不能偷生啊~會被抓包




超不愛剪指甲的uma~表情太可愛啦!

但他心裡os應該是三字經吧!!




大家毛都差不多曬到乾了~我們每個人也都黑了

 連耗呆妹都想睡了




就這樣...悠閒的在台東度過

雖然我們又洗狗...然後又要開車回高雄

重點是回來後大家全曬傷~我的手還脫皮了呢!

但.....毛小孩們開心就好~開心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