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紮後第2天~~

 

阿嬤和麻麻帶我到騎樓透透氣

 

天啊~我還活著~~真是開心呀!

 

 

麻麻說大家都很關心我

 

謝謝大家喔~~

 

我已經恢復我ㄉ招牌笑容囉!




 

看看我ㄉ喇叭花~~可愛ㄅ~~

 

我已經自然而然ㄉ習慣大聲公與我同在了

 

 


 

只是喝水吃東西有點不方便啦~~

 

妹妹也長大了喔~~牠很乖~會等我喝水水

 

因為~我有大聲公~牠插不進來啦~

 


 

MeiMei:麻麻~我也想變喇叭花啦~叫ㄍㄍ借我戴一下好不好~

 

球球麻:不行~~



 

~~喇叭花只有我有~~

 


 

戴著大聲公ㄉ我一樣可以跟妹妹搶玩具喔~

 

 

MeiMei:我要玩啦~~

 

球球:不行~這是我ㄉ~~

 

 

雖然沒了蛋蛋~但我還是ㄍ男子漢呢~

 

果然~我還是贏了~

 

哈哈哈

 


 

結紮後第二天

 

球球已經恢復活力

 

第三天~~球球ㄉ大聲公已經被妹妹啃爛了

 

早上睡醒一開門

 

發現妹妹開心ㄉ咬著球球ㄉ大聲公

 

球球則是開心ㄉ跳來跳去~~

 

我ㄉ200元就這樣飛了~~

 

當然~我們看到球球又恢復原本ㄉ笑容

 

真ㄉ是放心囉!

 

還有另一ㄍ收穫~以前常煩擾球球不愛吃

 

現在球球變ㄉ很愛吃喔~每一餐都吃光光

 

不再像之前那樣吃一餐要花ㄍ半小時

 

這ㄍ現象從牠結紮完第二天就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