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好久~終於輪到我登場囉!

 

 

今天~為大家表演洗澡之臭臉篇

 


 

今天麻麻一大早就把我抓進浴室~

 

我就有不詳ㄟ預感~~

 

真ㄉ~~要洗澡了啦~~

 


 

看我ㄉ臉就知道有多臭了ㄅ

 

下面這張更臭~~

 


 

麻麻說我淋濕ㄉ時後很像米格魯

 

肥胖又多毛ㄉ米格魯

 

 


 

麻麻~~到底好了沒~~

 

我ㄉ刺蝟造型不是很優ㄋㄟ

 


 

終於洗完澡了~麻麻痛苦ㄉ時後到了

 

 

球妹麻:啊~~你這死小孩~~還沒吹乾就給我上床

 


 

麻麻~你ㄉ被子有棉花

 

這樣吸水力比較強啦~~

 

 


 

結果還是被麻麻趕下床

 

我只能靠3條毛巾把我吸乾

 


 

吹乾乾~~真是舒服呀~

 

但~下次可不可以等我睡飽再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