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

 

我要買球球~~

 

 

 瞎咪~~只有賣眼鏡~沒有賣球球喔~


 

 

我不信~~我不信~~我找看看~~~

 

我記得之前這邊有混多ㄋㄟ~

 

ㄟ~~真ㄉ只有眼鏡ㄋㄟ~     

 

 

眼鏡我又不會戴~

 

改天我帶CHERRY姐姐來跟你買 

 


 

真ㄉ沒有賣球球嘛~~

 

你知道球球係瞎密嗎~~

 

回家拿給你看~~等我喔~~

 

 

 ㄟㄟㄟ~~我就是要買這種球球啦~~~

 

公主麻麻:真ㄉ沒有啦~~下次叫妹妹ㄉ小男友進一個給你啦~ 

 

(公主麻麻~~就是上次跟妹妹一起玩ㄟ紅貴賓牠ㄉ麻麻)

 

(妹妹ㄟ小男友~~在文雄上班ㄟ男生~超愛妹妹ㄉ~每次都會問麻麻說~我馬子有來嘛

一心想把妹妹帶回家~~還說要用他家ㄟ黃金換妹妹再貼麻麻2萬~看他多愛妹妹啊)





 

厚~~~還要等下次喔~~偶ㄟ小黃球已經不會啾了ㄋㄟ~

 

這種東西那麼搶手~怎麼可以不進貨哩~  




 

     公主麻麻:我們是賣眼鏡ㄉ~進球球來幹嘛啊~~~

 

誰規定賣眼鏡不能賣球球啊~~

 

我要買球球啦~~~

 

 

於是~~~~~~~~~~~~~~~~~~~~~

 

  麻麻~~我回來囉~~~

 

隔壁ㄉ說我很乖給了我一顆小白球

 

不過~~~~~~~還是不會啾ㄚ~~   

 

明明就是你在那邊給人家盧~還說你很乖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