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趴了~趕快寫完要來搶東西了~哈~~~

福壽山另一個有名的就是蘋果樹~~蜜蘋果來的

我拍的這顆是他們的蘋果王~~是他們的告示牌上寫的~不過~~我忘了補光了




而且我們在那拍照時還有個路人跑過來~大約40歲的女人吧

一直要我用他的相機幫他拍照~而且還跟我說~這張我要橫的~~這張我要直的~要全身

所以我們在那也是快速拍了幾張就閃人~因為他還一直在那叫我幫他拍~真的很無言ㄟ




大逆光~球球快被光吃掉啦~~後面那個很愛當背景的不用我多說大家應該很熟悉吧




耗呆妹也跟蘋果王來一張個人合照




後來~~我們走進了鴛鴦湖這邊~~謝謝妹拔幫我們家拍的全家福喔

球球把鴛鴦湖給擋住了~熊熊~~~不想講了




就在我們拍照的對面有著一片的海芋喔~但也是一樣剩沒多少了啦

如果開滿一片應該超美的




球球額頭大發光~哈~~




妹妹這張也不錯~~睫毛長長的往下掉~眼睛就變小囉




拍完照我們又往前走~~來到一片小雛菊這邊(應該是小雛菊吧...)

結果~~白目熊聞一聞後居然~居然把那小雛菊給吃了




有沒有看到↓不知道是不是苦苦的~所以他就出現這表情了~哈~~




↓這張這張~~熊熊的明信片我是選這張啦~~我挺喜歡這張的說

雖然他沒看鏡頭~不過這是他的風格咩~~

不過失策的是~我把他弄成直的~結果效果不好= =

害我這兩天一直好想重印喔~~不過又怕沒人要~好啦~到時先把我印的那些送完再說




福壽山可以拍的好像也挺多的啦~但可能是我們去的時間不對

很多東西都沒了~~所以感覺還蠻空虛的

而且~~好遠喔~~雖然不是我在開車~~但我們真的是翻山越嶺ㄋㄟ




最後我們還有走到他們那一大遍的蘋果樹那邊~但很多都只剩下樹枝了啦

熊熊這張也不錯↓笑的有點傻的fu

是說我也不知道他在開心啥~反正他的世界很少人能明白的




我的福壽山寫完了~哈~~雖然有點混~大家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看看咩

不要再噗浪上再說我很混了~~我有自己承認好嘛

沒辦法~今天一早就起來搶了兩場~晚上有一場差點就沒了~謝謝miko麻幫我喊了~哈~~~

太緊張~受到太多驚嚇~細胞死太多了~而且今晚變好冷喔

所以我的大腦只能用到這樣了~ㄆ~感謝大家




 ps.過兩天等我看好黃道吉日~再麻煩大家來我家搶明信片ㄋㄟ

一定要來ㄟ~不然沒有人很丟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