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夢時代我們來到哈豆客吃飯~~

 

球麻覺得這張ㄉCHERRY超可愛ㄉ啦~~

 

表情好無辜~但又有點像在笑ㄉ樣子~~

 

 

CHERRY真ㄉ很厲害ㄋㄟ~叫牠咬著~牠就一直咬ㄉ~

 

重點是~也不會流口水啦~~哈~~~

 

要是我家球球光叫牠等~就口水流滿地了~

 

 

  風靡墾丁大街ㄉTEDDY也有來喔~~

 

 

  麻糬拔突然想到ㄉ新遊戲~~

 

把TEDDY立起來量身高~~恩~~~全長大約有158喔~

 

不過~TEDDY有點被嚇到ㄟ~看他ㄟ嘴~超好笑ㄉ~加上2手僵硬 

 

 

 這一天ㄉ哈豆客還來了紅遍北部ㄉ酒國名花~~白蘭地

 

連我們ㄟTEDDY見到白蘭地也馬上湊到牠ㄟ身邊~

 

 

 連我們ㄟ阿豆仔也淪陷了~~~~一直在白蘭地身邊ㄨㄨ叫~~

 

最後~~ㄚ豆仔索性趴在椅子邊等~~牠可能想說~單故ㄍ係哇A啦~

 

可愛ㄉ白蘭地~我就是愛這樣ㄉ熟女啦~~

 

只能說~~白蘭地~~你真不虧是有名ㄟ酒國名花ㄟ

 


 

 ㄚ豆仔老杯~~你別在生了啦~~我ㄉ兄弟姐妹已多到數不清了ㄟ~

 

那麼老了還那麼老不修ㄚ~

 

 

最後就在CHERRY跟飛寶家合照後我們就先行離去囉~~

 

因為要趕最後一攤啦~

 

 

本來是要逛瑞豐夜市ㄉ~但~~那邊ㄉ人多到爆~且路又小~所以轉往六合夜市

 

我們一行人~幾隻狗來到高雄有名ㄉ六合夜市~~~逛夜市囉~~

 

今天ㄉ妹妹居然~~居然對路邊算命ㄉ感興趣

 

一直看一直看~~難不成牠也想排ㄍ流年ㄚ~




 

逛ㄚ逛~來到這間7-11前ㄉ鄭老牌木瓜牛乳要來買果汁~~

 

  誰知我一開口說~~老闆~~

 

那老闆就說~ㄚ~~我有看過你們ㄟ~~

 

 我跟麻糬麻互看了一眼~~

 

那老闆又說~~有啦有啦~我有看過部落格啦~來來來~我請你們喝ㄟ~要多多幫我們介紹喔~

 

 於是~~~盛情難卻~所以只好請出我們ㄟ模範生CHEERY擔綱一下代言人~

 

 

  大家來六合夜市要記得來7-11前這家鄭老牌喝果汁喔

 

招牌很好認~上面那ㄍ不是髒髒ㄉ而是有很多藝人跟政壇人士ㄉ簽名啦~

 

連我們ㄟ總統馬英九也有來過喔~重點是~果汁好喝啦~

 

 

 球球麻~~我真ㄉ懷疑你不只是要我國外ㄉ經紀約~

 

你連高雄ㄉ經紀約也想拿吧~~

 

 

 又來到雞汁豬腳前~~

 

CHERRY口中ㄉ豬腳只供拍用~牠沒有吃喔

 

 

希望這次ㄉ高雄行CHERRY、威士忌、麻糬家都可以感到滿意ㄋㄟ

 

雖然當中有些不完美~  但~~這樣也算是一總回憶啦~~

 

重點是~光一ㄍ高雄行我就PO3篇了~哈~~真爽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