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過後~~話說這次ㄉ卡玫基輕颱~~可真ㄉ是一點都不輕

 

卡是沒積啦~~到是積了好幾ㄍ地方除了造成豪大雨之外~還出現了嚴重ㄉ災情~~

 

希望各位格友都平安無事~繼續支持球Mei拉滴塞

 

風雨過後ㄉ第一天~在家悶了幾天ㄉ球Mei終於出來放風



 

 跑跑跑~~我要把在家這幾天ㄉ份一次跑完~


 

  高雄新光碼頭ㄉ一景~~把以前ㄉ鐵路平交道鋪上木板變成腳踏車道

 

可以放心ㄉ讓牠們在鐵路旁跑~~也不怕有火車~也沒有小石頭

 

還把鐵路旁ㄉ號誌全留住~~感覺還不賴ㄛ

 

 

不只是球球~連耗呆妹也跑起來了呦~

 

 

放大~~~~有迷有看到球球4腳離地飛起來囉~不過~有點糊掉

 

 

就當2ㄍ跑ㄉ很開心ㄉ同時

 

 

發現球球又露出白目ㄉ動作了

 

 

來ㄍ迅雷不及掩耳咬胖妹一口

 

不過~在一起久了~~妹妹也知道白目球會做出啥事了

 

我閃~~金雞獨立~咬不到哩~~我可是ㄍ靈活ㄉ胖子ㄋㄟ

 

 

咬你咬你~我也要咬~~~呼~~~~

 

哈~~~你咬不到哩~~~我跑ㄉ可比你快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