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GO全員到齊下水企~~~

 

這天ㄉGOGO好多黃金也好多臘腸~長毛短毛ㄉ都有~

 

所以跟臘腸家有了點互動~至於什麼互動~後面在跟大家說



 

我家ㄉ球球~有球就開心~有水更是爽~~

 

一整ㄍ就是牠最愛ㄉ生活~如果每天都可以這樣~牠一定會爽到翻吧!

 

 

妹妹更是一進去就馬上下水去~~妹妹游的越來越好了~現在都沒有水花了呦!

 


 

看牠ㄉ笑容就知道牠真ㄉ很開心~

 

下水後的妹妹身材怎麼好像沒變ㄚ~~毛都濕了還那麼大隻唉~其實真ㄉ是啦~~

 

 

 

這次出遊可是我們南部鄉親期待已久的~文章都沒PO完就已經開始期待下一次

 

江姐~~下次要去哪呀~~哈~~~




 

這次除了我們這群固定班底~~還有老大家butter家都有一起來玩喔

 

 

剛進來就發現阿豆仔一直站在岸邊觀望~~老ㄚ伯不愛玩水只愛泡水啦~~

 

而我這ㄍ壞乾麻一直頂牠ㄟ咖琛~好不容易頂下水~

 

好心ㄉ臘腸麻麻不只幫我拉阿豆仔到水中央~還借了他們家ㄉ游泳圈給阿豆仔當頭圈~~

 

不過~~阿豆仔~你ㄉ水花不只大~~還很高ㄟ




 

球麻麻~~我一把年紀了~~這遊戲對我來說太刺激了啦~

 

 

這樣跟球球拍照不是很好嘛~~幹嘛推倫家下水哩~

 

 

之後ㄉ阿豆仔就都這樣~~~~望海的阿伯~在這泡泡水~~有時還會撿到飄回來ㄉ球

 

 

左上~butty家、左中~teddy跟嘻妹、左下~GAGA跟美樂蒂

 

 

還有~~PONY你是被關太久嗎?這麼HIGHㄚ~

 

 

beauty吐舌頭這張也好可愛呀~~牠跟球球一樣都是愛球一族

 

 

這次不只人開心狗也開心ㄟ~~為什麼這麼說

 

因為uma居然也撿球了喔~~聽說牠只有心情特爽時才會想要撿球啦~

 

 

大家看看~~多麼整齊ㄚ~~2ㄍ一對~一起游回來

 

不過~~本來以為6隻都是江姐家ㄉ小孩~

 

結果~~近一看哇哩~球球你是去插什麼花ㄚ~

 

你以為你混在裡面我就認不出來你了嗎

 


請期待~ 狗寶貝秋季之旅之GOGO樂悠游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