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球玩水玩到後腳2隻都給我流血了~但牠還是想繼續撿牠心愛ㄉ球

 

所以~只好先綁起來讓牠休息一下囉~

 

麻麻~幹嘛綁我~我心愛ㄉ球都飄走了~氣死~~



 

我家耗呆妹眼神還真ㄉ有夠呆的ㄋㄟ

 

 

江姐家ㄉ老大GAGA~也愛球~但只鍾愛網球~你可別想拿別的球敷衍牠~牠是不會理你的

 

 

江姐家ㄉ老么~Teddy~大家對牠應該很熟悉吧~

 

對了~他們家這幾天被迫轉做中途~來了一隻公黃金~有人要領養的~請回應留言ㄛ

 

 

我們的帥阿伯~~阿豆仔老摸老~~還是挺帥的啦~

 

 

不過~~阿豆仔ㄉ傻兒子pony~~這天居然瘋狂愛上趴替~歐賣尬

 

看pony為愛游天涯~還拉著uma麻~真的是~為了愛做什麼都可以啦

 

但~~ponyㄚ~雖然趴替從小自認是黃金但你應該看的出你們的身高體型差很多吧

 

 

這天~~熊熊也是首次下水~~~uma拔拉著牠ㄉ尾巴~預防熊熊溺水

 

不過~~熊熊真ㄉ游的很棒ㄟ~一點水花都沒有

 

 

游上岸ㄉ牠~~表情好像很想罵人

 

 

又被球拔硬拉下水熊ㄚ~~你瘦不拉機的~你以為你坐著就拖不動你了嗎



 

之前跟大家說過我們有跟臘腸家小互動一下~第一就是ㄚ豆仔ㄉ泳圈

 

第二~也是最經典的~就是熊熊居然被一群奶油臘腸追著連滾帶爬的跑回來而且~還不只一次

 

天ㄚ~~好可憐ㄟ熊~長那麼大隻地位確是全場最小ㄉ

 

 

我就知道狗熊疏途~~不能共存~~那些狗真ㄉ好可怕ㄚ~都欺負我這隻熊啦~~

 

自認是熊不是狗ㄉ大白熊

 

 

頭大大~~真ㄉ好命ㄟ~你麻麻超會做東西的啦~

 

怪不得你跟butter2ㄍ都頭好壯壯

 

 

butter麻親自做ㄉ狗狗小蛋糕~~整ㄍ就是可以拿出去賣~超美ㄉ啦~~

 

蛋糕作法~~請移到butter家玩~玩~玩

 

 

還有老大~整ㄍ很小朋友ㄉ臉↓又是一張大頭狗ㄉ照片~~

 

 

從小在黃金堆長大ㄉPARTY & ARMANI

 

我想~應該要把熊熊交給牠們2ㄍ洗腦一下~告訴熊熊牠也是黃金好了


 

 

呆呆的耗呆妹~~uma麻說有幾張很像小朋友ㄉ臉ㄟ~第一次沒有人說你老起來放

 

 

我們家ㄉ刀疤球~~整ㄍ很鬱足~~被綁起來曬太陽超不爽ㄉ~一心還想下水玩球

 

不過~也很難得可以拍到牠這樣ㄉ表情啦~~

 


 

無辜可憐~~~

 

麻麻~飛寶還在泳池裡~我聽到牠在叫偶ㄋㄟ~我要去救牠~~~~

 

 

最後~~跟大家介紹史上最爆笑禮貌帶

 

麻豆~~Teddy不過~牠看到人家一直看牠~好像一副很爽ㄉ樣子ㄟ

 

 

妹妹真ㄉ是累了~~趴了就睡~~

 

所以~我們的gogo行就到此結束~我們要繼續北上囉~~~




 

請期待~狗寶貝秋季之旅之吃飯住宿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