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河岸~往傳說中薑母島出發

 

原來薑母島在石門水庫裡面ㄋㄟ~進去石門水庫後還要坐船過去才行

 

但~~從小每走山路必暈的我~~這次~~真ㄉ也暈了啦~~

 

GAGA↓





 

開了不知多久ㄉ車~~只知道經過東尼咖啡~看到外頭一堆貴死人的重型機車

 

之後又一直開開開~天ㄚ~早知道要跑山路我應該要準備ㄍ暈車藥

 

嘻妹↓


 

好不容易到了目的地~結果~~~天ㄚ~~傳來個壞消息~

 

就是今天不開船啦~~~歐賣尬~不開船也不早講~那就不用進來了呀

 

在外頭收票ㄉ居然還跟我們收錢~說狗也可以坐~~

 

真是雪特~~一台車80塊~~騙了偶棉4台車320

 

ㄚ頭↓

 

 

 

怎麼可以沒有船坐~人家想要去薑母島找紀寶貝啦~

 

美樂蒂↓

 

 

沒有船那就只好讓狗仔們在外面ㄉ草地上跑跑囉

 

CANDY↓

 

 

暈車ㄉ我頭腦空了一大半~~所以照片也只拍了一些些

 

之前狗仔們追逐ㄉ畫面~拍謝哩~~一張都迷有

 

TEDDY↓


 

不過這當中也發生了件父子相殘ㄉ事~~

 

起先~~就是PONY把球撿回來時~直接丟在地上

 

我們家球球當然不放過把球佔為己有ㄉ機會~

 

PONY↓


 

就當球球去把PONY面前ㄉ球咬起來時~~

 

PONY說~幹嘛咬我的球~~

 

球球說~~先咬先贏啦~~咬到就是我ㄉ

 

於是~~2狗仔就這樣張大嘴~在那比賽誰的牙比較多~比較白

 

在那鬼叫鬼叫~~但~完全沒有開打的意思~~

 

但~~~離奇ㄉ事就這樣發生了~~~~~~~~~

 

球球↓

 

 

我們ㄉ阿豆仔居然從方圓百里之內~~快步奔向球球和PONY

 

結果~~這ㄍ阿伯居然狠狠的開咬~~~~且~都是瞄準牠兒子PONY咬

 

難到牠是在教訓牠兒子不能跟人家吵架嘛~所謂~養不教父子過~但~這理由只佔百分之五

 

阿豆仔↓

 

 

真正ㄉ理由應該是報上次為了搶球~PONY咬了牠的仇吧~~

 

所謂~~君子報愁三年不晚~

 

且~這阿伯一定是想說~趁牠們吵架偷咬幾口沒有人會發現ㄉ

 


 

不過~~在牠衝過來加入戰局之後~~我們家球球居然變成了局外人~站在那看戲~~

 

最後戰績~阿豆仔掛彩~~PONY牙齦流血~~~我們家球球~全身而退~沒有傷

 

UMA↓



 

說到打架~人家已經好久沒開打了ㄟ~~女殺手ㄉ名字離我越來越遠了

 



長腿哈露↓



 

好吵ㄛ~~這樣靜靜ㄉ躺著不是很好嗎~~~

 

追求與世無爭ㄉ飛寶↓



 

與世無爭ㄉ另一ㄍ就是我家妹妹了啦~~

 

看自己ㄉ老杯跟哥哥開打~虧牠還能笑ㄉ那麼開心

 

MeiMei↓


 


 

Pony麻拍ㄉ

 

我們家ㄉ孤僻熊~~你們大家看看牠~孤僻~~真ㄉ不是我亂講ㄉ吧

 

自己跑到深山裡觀望大家~還真ㄉ當自己是熊哩~

 

 

這~~就是我們ㄉ無緣ㄉ薑母島~~從網路抓下來的

 

uma拔~~你就~~~看看~~過過乾癮

 


 

請期待~狗寶貝秋季之旅之100號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