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六十石山後再殺回台東直奔活水湖跳水去

第一次到活水湖整個嚇到了~因為真的好大喔~~~

(高雄也想要一個啦~~~可以把中央公園那個髒死的生態池改成這種嗎?)




照慣例~大家還沒走到定點時就有人帶著他心愛的球開心的跑下水了↑↑

這一天因為前面超多人在游泳~所以我們選了比較中間的位置

然後~~還有人看到我們帶著一群毛小孩~他也帶著他的黃金游了過來(拿浮板的那位先生)

還跟他的黃金說去找朋友玩ㄚ~~其實當時我聽到時有點害怕

因為我家球少爺看到不認識狗的靠過來一般都會衝過去~不過玩水的話他心情爽就比較不會兇人家

結果球球看到他時居然狠狠的瞪了他一眼(很兇狠的那種眼神)~然後就帶著他的球跳水去

也好險這隻黃金很乖~也不會去搶球跟玩具~就一直默默的游在大家的身邊這樣~哈哈




我家球mei~還有球粉絲多多

超超超愛球球~每次都貼著球球游在身邊

這裡的水好乾淨~都可以看見妹妹的手呢




球球這次很乖~沒有兇新朋友妞妞~也沒兇這隻黃金

快點金盆洗手吧你~~臭小子




球拔牽著熊熊游泳~~沒辦法~誰叫他一直想勞跑去逛街

所以連游泳都要被綁ㄚ~~~其實他也不想游泳是球拔丟他下去的~哈哈




耗呆妹也是一直泡在水裡面消暑




等丟球的球球~後面taco自己去找外國人討摸摸




還有人在玩這個風帆~~好特別喔




熊熊被綁起來了~~誰叫他不愛游泳~一下水臉就超臭的




就這樣一直玩到太陽快下山~毛小孩們都累了我們也都餓了




要離開前幫球妹拍個合照

我叫球拔把球mei牽一起~~沒辦法~精力旺盛的球球還是一直想玩

一個還是一直亂跑亂跳~~一個是游到太累~臉都垮了~哈哈哈




至於白色那隻嘛~~~~~你們看看

一看到我拿相機叫他~他又在青我了~一整個很欠揍ㄟ




青完我之後就馬上起身離開~~真的是公主病病的不輕

幫他們擦乾後起身覓食去~~我們這次又跑去吃上次我說很好吃的剝皮辣椒雞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