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芝We Love我們來了~~開了已經不知道幾小ㄍ小時ㄉ車才到達淡水

 

順路接了草莓麻一起前往we love 路上跟草莓麻講了我們住宿的事

 

草莓麻說~很過份ㄟ~好啦~等我做好民宿你們以後就不怕沒地方了~

 

草莓麻~~我等你ㄉ民宿呦





到了we love~江姐跟飛寶家已比我們還早到了

 

但~~台北ㄉ朋友說他們6點就已經吃飽了啦~~我們到8點多才到~真ㄉ是十分抱歉啦

 

就讓球拔戴上熊貓帽來賠罪吧~~謝謝麻糬麻ㄉ紅包ㄋㄟ

 

 

熊貓秀~看團團圓圓不必到動物園啦~我們這要幾隻有幾隻

 

 

漢堡麻跟他無緣ㄉ假媳婦合照中~~

 

為什麼是無緣ㄉ假媳婦~~因為漢堡至從上次在高雄愛上飛寶後~好不容易這次要再度相遇

 

愛火無法收拾~一直想很飛寶示好啦~且大家看ㄉ很開心ㄉ是~天ㄚ~飛寶生氣了~好難得呀

 

飛寶:漢堡麻~麻煩你跟漢堡說一聲~我們倆是有緣無份啦~人家也素男的哩

 

 

這次上台北還有一個收獲~就是看到了妞妞ㄟ~照片看起來跟米奇不太像

 

但本尊跟米奇長ㄉ好像呀~~不知道ㄉ人應該會以為他們是同胎

 

 

還有還有~~~我ㄉ大驚喜~~我一進門發現有隻不認識的狗用他ㄟ大屁股對著我

 

想說~哇哩~我印像中就我家妹妹屁股最大的呀~於是用一臉疑惑ㄉ臉問大家說

 

他是誰~~~~~~~~~~~大家一致ㄉ說~他~草莓呀

 

於是抓他的臉一看~~天ㄚ~草莓~~你居然變大草莓了ㄟ~~~好厲害呀

 

妹妹:好開心~以後就有草莓姐陪我了

 


 

因為we love裡面挺暗ㄉ~球麻我沒買閃光燈啦~所以拍起來ㄉ照片講好聽一點很王家衛

 

說實在一點就是鬼打牆~~晃晃晃~所以把拍照ㄉ重責大任交給c拔囉

 

感謝c拔提供照片~~

 


 

我們家ㄉ熊熊~一到現場放開後就沒呆在我們身邊過~整ㄍ就是跟我們很不熟ㄟ

 

 

而且~看了照片才知道~哇哩~還到處騙吃騙喝是怎樣~~

 

只靠一招握手吃遍全場



 

為了謝謝大家的熱情招待~叫飛寶麻買ㄉ伴手禮送給大家~心型ㄉ草莓太陽餅

 

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每天都能開開心心

 

感謝cherry拔、威家、漢堡家、麻糬家、草莓麻的熱情招待

 

江姐說等下次你們來再換我們做東吧~還是~~要一起去墾丁ㄚ

 


待續~狗寶貝新春之旅綠風草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