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之旅ㄉ最後一站~~~綠風草原

 

好險我們有個超人性化的衛星導航~~cherry拔

 

一到綠風~哇~裡面真ㄉ很大ㄟ~且~也挺美的呦

 

 

當我們到裡面時~馬上就看到c拔跟cherry在裡面等我們了呦

 

 

看到一大片草地~每個狗仔都超high的

 


 

每次丟球~球球總是撿到球的哪一個

 

而妹妹就會追著球球~咬他的頭~這也算是咬到球的一種啦

 


大家認真ㄉ眼神最可愛



 

gaga又再度發揮他的後退功力~~每次看到gaga一直後退後退~就覺的好厲害呀

 


 

嘻妹撿了party的球~party在後狂追


 

teddy&美樂蒂


 

party腳踩球的樣子超可愛的啦

 

 

這張ㄉ耗呆妹~~有著陽光的笑容ㄟ~但~確有著一頭亂髮

 


 

跟球球相處久了~偶爾還是會陽光一下的啦

 

 

熊熊與小朋友ㄉ接觸~~好險那天熊熊沒給我丟臉~叫他趴下他就趴下

 

而且~那ㄍ小朋友一直ㄨㄨ的講話也不會怕熊熊ㄟ

 

 

這張熊ㄉ表情挺好笑ㄉ~最近發現熊熊拍照很愛露下排ㄉ牙齒笑~難到他覺ㄉ這樣比較美嗎

 

 

跟cherry借ㄉ小惡魔造型~是不是也很適合熊呀

 

 


 

超帥氣ㄉteddy~帥到不行了啦



 

帥氣ㄉteddy總是還帶點可愛ㄉfu

 




感謝cherry拔ㄉ照片~沒想到就we love 跟綠風這樣他也拍了幾百張的照片



 

也謝謝那天遇到的朋友呦~不過綠風那邊的風也太大了吧~~吹到都快頭痛了


 

最後~附上球球白目事件~就是當我們要離開草地~想說要到市內用餐時

 

我家白目球居然給我跳下水~~追鴨去~氣死我了啦

 

一切發生的太緊急所以沒人拍到照片~之後拉他上來幫他沖水時~他就在那發抖

 

抖死你算了~那麼白目~~本來妹妹看到球下水~也一付要下去的樣子~好險被叫住了

 

之後幫他擦乾穿了衣服他就不在抖了~~而且~白目球你還給我笑ㄉ那麼開心

 



 

綠風草原http://www.greenbreeze.com.tw/

待續~狗寶貝新春之旅回家感言最終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