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有天~妹妹跟我一起上班一整天~所以晚餐沒有吃

 

不過這胖子還是有帶我去全家買牛奶喝

 

真ㄉ是他帶我喔~我只是問了一聲要不要喝ㄋㄟㄋㄟ

 

妹妹就馬上起身跑到全家放牛奶的地方等我了

 

所以我只好拿了瓶小ㄋㄟㄋㄟ一起把妹妹帶回店裡

 

球:為什麼我只有小黃瓜

 

 

晚上下班回家才用晚餐給妹妹吃~不過因為球球也在不好意思不給他

 

所以我也給了他一份~~~~小黃瓜~~哈~~~沒有飯

 

結果他的眼神好哀怨呀~~拜託~你晚餐吃很飽你以為我不知道嗎~~

 

 

↑小黃瓜五穀飯~~挺營養ㄉ啦~~球mei可是愛的很哩

 

其實應該是五穀+糙米飯+紅蘿蔔

 

會選糙米飯是因為糙米裡面沒有白米飯的糖份~很適合胖mei吃

 

而五穀飯則是球阿嬤買來要吃的~但煮後球阿公說很難吃~所以就這樣變成了球妹的了

 

五穀飯+糙米=營養又健康




 

妹妹很好笑~~只要給他連吃一兩次的飯後

 

下一餐只要給他飼料他都會傻住~然後停住不吃

 

要我們跟他說好啦~~快點吃喔~~他才會乖乖的開動

 


 

對了~~要跟大家說一個很重要的事~就是如果大家要買米回家煮的時後

 

記住要看一要米的顏色喔~如果發現米的顏色變成偏紅或變的話千萬要揀起來

 

因為那裡面有可怕ㄉ黃麴素~輕者會拉導致拉肚子喔

 

黃麴毒素具超強致癌性,經常是肝癌及胃癌、腎癌等的禍源。

 

這可是球麻我看球阿嬤在那揀米一問之下才知道的

 

上網查了一下才知道挺可怕的~~人都不能吃了~何況是狗寶貝

 

個人經驗覺得去大賣場買真空包裝的比較沒問題~一般米店買ㄉ米真ㄉ誇張到不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