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一直一直都說要來GOGO游一下~從3月講到9月

 

終於在927這天成行了~但這幾天一直下雨~~這一天也是大陰天

 

本來還在考慮到底去不去~但最後還是先殺上去再說~好險這一天老天爺賞我們個陰天沒有雨

 

一到GOGO發現~~哇哇哇~~好多小短腿呀~而且一個比一個還爆毛~今古錐

 

 

我們家~~一打開那小門整個就直衝水裡去

 

↓球這一張好像小幼幼的臉喔

 

 

耗呆妹~~表情真的有夠呆

 

 

而我家那個一直不愛玩水的熊

 

這一天居然也自己下水游了~~真是太神奇呀~~然到他開竅了

 


 

看球妹游的多好呀~~今天我們還帶了兩個炸彈~一人一個

 

而且我發現球球偏愛那個球中球

 

 

 

而我們家那個白目熊則是一直游自己的

 

不然就是像這樣↓

 

 

白目真的不是我亂講的啦~~一切有照片為證

 

看他的表情看似無辜~但一切都是假象

 

 

因為下一秒~~他又..............↓

 

 

球妹從小只要去游泳~一定都游在一起~妹妹也都只在球的附近活動

 

而球球則是哪裡有球哪裡去

 

 

白目熊又一白目事件~~~↓

 

ㄚ是都不會從旁邊過去逆~一定要這樣壓妹妹~妹妹都被壓到翻白眼了啦~

 


 

球妹倆個逃離熊熊的白目行為上岸來

 

 

結果一上岸~我跟球拔發現一件晴天霹靂的事情

 

那就是~天ㄚ~天ㄚ~~我家胖妹妹居然有腰了~~真的有腰了ㄟ

 

二話不說先拍下來先~看的我好感動~從小到大我第一次看到他ㄟ腰

 

這張照片應該會是妹妹的經典照之一~因為爆毛誠可貴腰身價更高~~哈~~~



 

↓很喜歡這張的感覺~~

 


 

這~~就是我們今年夏天第一次去gogo玩

 

但~~~聽說~~現在已經是十月了~~好像夏天過了~秋天來了說

 

我們家今年夏天居然只去了一次gogo~不過今年夏天我們居然去了4次墾丁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