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們家又開始恢復正常生活了

 

除了公園哪也沒去~這些照片是之前去gogo時拍的



 

11號那天球球晚上睡覺時被我們對面放沖天炮的聲音嚇到

 

整個從床上跳起來~然後跑下床後

 

這小子居然就吐了~~有沒有那麼緊張那麼怕ㄚ~~




 

我們家球球從小就怕鞭炮聲

 

而妹妹則是~會抬頭起來聽一下~然後馬上就趴下去睡他的

 

一度球阿嬤還懷疑他聽不見~後來還懷疑妹妹是啞巴~因為他小時後真的沒叫過

 

直到Mei7個月左右吧~妹妹終於在球阿嬤面前叫了一聲(我之前有聽過他叫過一次~這是第2次)

 

球阿嬤居然很開心的說~他不是啞巴喔~~



 

最近球球的皮膚狀況也不好~一直有濕疹~真的很煩ㄚ

 

也在前幾天居然在屁股那邊給我爛了一塊

 

馬上給他擦藥~在隔天就乾掉了~真的是好險ㄚ沒繼續爛下去

 

但之後又給我起皮屑~而且很誇張~該逼那是整個一大片的掉

 

於是只好找醫生去~今天復診好了很多很多了~不在有皮屑了

 

問了醫生~醫生說裡面有一顆藥是B群~如果有皮屑出現

 

可以先給他吃B群~(但請記得劑量)但太嚴重還是要看醫生的

 


 

還有一件超可怕的事~就是我家昨天居然生了好多螞蟻

 

於是我就跟著他們ㄟ路線~~結果他們的目標居然是球妹的潔牙骨~

 

太傻眼了啦~以前從沒這樣過ㄟ~潔牙骨裡面整個都是

 

氣死我了~那個你們又咬不動幹嘛要搬ㄚ~一根就壓死你們了~居然還想給我搬整包的

 

害我大開殺戒~然後把那包潔牙骨給丟了~好險已經有吃一半了~不然我不就虧大了

 

 

昨天也收到MIMO麻寄來的南瓜領巾囉~~哈~~~過幾天PO上來給大家看看ㄟ

 

喔喔喔~還有一件事~就是上星期妹妹小時後的初戀情人有來找妹妹續舊ㄋㄟ

 

下一篇再跟大家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