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我們家球Mei一個靜一動

每天起床球球就像充滿電一樣到處亂亂走~到處找玩具

從小~~只有抱回來的那兩天算正常~之後就像過動兒一樣

然後把皮皮的小GG當ㄋㄟㄋㄟ~追著皮皮跑

睡前一定要在房裡狂奔~跑完十幾圈他才會趴下睡覺

大家都知道小狗不要這樣激烈狂奔~但他真的是抓也抓不住ㄚ~真的很可惡





體力永遠用不完的樣子~當然~~現在大一點~有穩一點了

不然以前每天回到家地上一定一堆被他撕碎的東西

直到他兩歲的時後吧~他就莫名的開竅了~不會在亂撕東西了

每天回家只要張開雙手對著他說~球球抱抱~他一定會像兔子一樣彈跳過來

就像這個樣子↓





球球這小子真的很可怕~~帶出門~就算沒有球

我只要跟他說~~去跑跑~他馬上會跑給我看~一直跑一直跑

然後再回來看看有沒有球可以玩~然後我再說去跑跑

他馬上又會再去跑~哈~~真不知道是天真還是聰明哩





而我們家靜的代表就是耗呆妹~說靜是好聽~其實應該是懶吧

因為他可以坐絕對不站~可以趴絕對不坐

從小~他就穩到讓球阿嬤以為他有病~因為他從來不吵不鬧只會睡覺~哈~~~

對任何玩具都沒興趣~好像也是兩歲時他才莫名的愛上彈力球

所以~~兩歲好像是個會突然開竅的關鍵年紀





耗呆妹出去外面就算認識的人叫他他還是會乖乖的呆在我身邊望著對方

除非~他看到他的狗朋友~所以我的朋友都說~他很不好騙~哈~~~

我只能說~妹妹真的很乖ㄋㄟ~~就算之前趾間炎幫他擦藥

只要對他說不準舔~他一定不會舔~至少我在的時後他都不會舔啦

不像球球只要我頭一轉馬上狂舔~所以球都要載大聲公才行





從小~~耗呆妹就是叫來則來~~在大家眼裡他整個就是標準的乖小孩

所以~球拔愛他愛的要死~他總說他還要一個像妹妹一樣的毛小孩

結果~~他帶熊熊回來~帶了一個只活在自己世界的小孩回來~哈~~~

不過這一篇沒有熊熊ㄋㄟ~ㄆ





所以這~~就是我們家的動靜皆宜啦~哈~~~這樣說也是行的不是嗎

其實會寫這一篇完全是因為我看了這天在美術館拍的照片突然發現

ㄚ怎麼球球一直跑~妹妹則是靜靜的坐著讓我拍照ㄚ

所以才有感而發寫了這一篇啦~~不過~不管是活潑還是文靜我都愛啦

愛死你們了呦~寶貝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