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中興新村走失-協尋4歲半黃金獵犬(公)黃金色長毛(公)

黃金獵犬個頭大、活潑不怕生、愛撒嬌(如附圖)
下腹部中間有一道小疤
***99.05.中旬在南投中興新村附近走失 ***
各位大大:如有發現請聯絡049 2987432 / 0986 665477 / 0987 552045

這樣的離別方式.我很難過.甚少在文章中提及你.沒想到第一次的發布竟然是你走失了協尋你的文

章.當在國外的我得知你走失淚如雨下.打起精神想能夠找到你的方式.家人也一直尋找你的下落..

但無下文.已不知該如何形容這樣痛的感覺.這已經是我經歷第2次狗走失.第一次的痛和思念至今

仍隱隱作痛.仍抱持著哪一天還能再見面再續緣.原以為應該會很堅強的自己還是很脆弱畢竟視牠

們為家中一份子如今歷史重演每天仍在想你是否還活著.在外有沒有被欺負.愛吃得你餓壞了吧!!

一直為你禱告.如今已排除收容所和意外的可能.我堅信你仍活的好好的.我寧願相信你應該是

被好心人家暫時收養.我只希望你是安全的.真的真的希望討喜的你能帶給你許多的幸運遇見好的

人.我們不會放棄找尋你.因為我們都很愛你..我會每天為你祈禱.希望好心人能看見你將你重新帶

回我們身邊...也希望你快快記得回家的路我答應過你會照顧你到終老..我不要我們緣分這麼短

暫......真的希望你快快回家我們很想念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