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的文章~我又開始拖到現在才寫啦~16號這天因為cherry拔來高雄

所以我們一行人相約老爸咖啡聚一聚

結果~~cherry拔還從台北帶來了有機地瓜來給我們哩

而且超大一箱的啦~不對~~是4箱~金誇張

耗呆妹很雞婆的在聞聞~應該是有聞到他愛的味道~他對食物總是非常敏感低




cherry跟耗呆妹的頂頂~哈~~~

好久不見的cherry一樣很乖~一樣很可愛~一樣很愛睏= =




給球球載上cherry的眼鏡~感覺好斯文ㄚ

一整個娘泡到不行ㄟ




新朋友mita~是多多家到壽山收容所接出來的雪達

但他超小隻~~跟一般黃金差不多而已~~而且好瘦

但個性很瘋狂~跟熊熊是好姊妹~因為兩個玩起來真的是會讓人覺得他們兩個真的是瘋狗

極度懷疑兩個智商差不多= =




這一天老爸還有一大群科基~短腿科基也很不怕死~一直對著我們大狗叫

而且~還咬我們人類ㄟ腳= =

好玩的事~他們裡面有幾個好像是死對頭ㄟ~一直都對著對方大叫~狂叫

但他們的主人就一直拉著他們~然後聊天這樣~然後毛小孩就一直叫~~叫到他們回家醬子




不過~他們大合照~我們也有ㄚ~~只是~~我們只是圍桌聊天啦

但~~阿豆仔不會坐椅子~他有嚇到~所以爬上桌想勞跑

而飛寶則是一副害怕自己要掉下去的樣子~死抓著桌子~哈~~~




老ㄚ伯好帥~~這顆鏡頭也太燒了吧~~跟妹拔借來拍的鏡頭↑↓

SIGMA 50mm F1.4   讚讚讚讚讚




↑↓有沒有看到~景深~讚啦~~真的是燒到我了啦

跟上面那幾張拍起來真的是有差哩~~切切切~~





不過50mm跟我原本的18mm有差距

所以有好幾張都沒抓好那個距離~導致沒拍成功

我家球球↓放個瓶子給他怎麼笑成這樣開心ㄚ

他可能覺得自己很帥~真是好傻好天真ㄚ




cherry這張也超可愛的啦~~吐小舌頭剛好被我拍到

不過這時已經5~6點了所以天有點黑

然後我又不愛開閃燈~所以拍起來就變醬子囉




cherry拔說什麼我拍的照片都很夢幻~其實這都嘛是大光圈造成的

不是後製來的啦~~我愛大光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