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帶決定帶妹妹要去開刀時~我一直很緊張 

因為很怕檢驗出來的結果是令人害怕的

在開完刀後第二天~妹妹的傷口已經開始慢慢的結痂

結果~隔天他肚子的小傷口就裂開~所以又去補縫

文章哩加→妹妹小腫瘤開刀

(照片是昨天拍的↓ㄚ球的貼心不見了~又開始在妹妹頭上玩玩具)




然後~~我就每天跟妹妹說不可以用腳腳抓~不然又要去縫喔

結果~~這孩子真的有在用腦喔

他開始不用抓的~因為他跑去嚕樓梯旁邊那一根根的支架

你們說~~他是不是有在思考~~但好險的是都馬上被我們發現馬上制止




直到到10月24號那天~~我晚上回家看到妹妹~~我整把火都上來了

因為他頭上的那個傷口給我裂開~結痂被他嚕掉了一些~耳朵上的毛還有血

然後我生氣到對球阿嬤大叫~還小吵了一下

他說他只是去陽台清一下他們的尿尿不到5分鐘妹妹就變這樣了

不過~~阿不就是你們沒給他載頭套~~吼~~~~

我氣到打了妹妹屁股~球阿嬤看到我打妹妹他馬上沒聲(他應該看的出我非常麥送~~)

然後球球看到我打妹妹馬上跑過來站起來用他的前腳拉我的手(貼心球寶寶)




後來帶球mei上樓~幫妹妹先清了一下周圍再幫他噴藥

結果一邊幫他噴藥~我的眼淚就這樣一直滴一直滴

真的超氣~但又超捨不得的

隔天帶妹妹去醫生那~醫生看了一下表示裡面都已經癒合了~只剩上面一點點

所以他不縫了~他給了我一瓶神奇藥膏叫我一天幫妹妹擦三次

結果我回來後每天就這樣幫妹妹擦~那真的挺神奇的~原本裂開的肉就這樣慢慢合了

周圍全消腫~而且結痂也會因為在上藥時很輕鬆的自己掉

所以妹妹頭上那個大傷口現在也很恢復的很美

(好像大地毯↓↓)




再來就是妹妹的化驗報告~~因為醫生說他是送公立的檢驗所必須要等15左右

他說送私立的2天就會出來了~但他說腫瘤這東西要檢驗前要泡什麼藥(我忘了叫什麼)

說那個至少要泡個一天半到兩天才可以開始檢驗~這樣的數據才會是最準確的

所以他個人還是覺得送公立的最好~我就跟他說~我已經從很緊張等到一點都不緊張了~哈   

因為這當中我也想了很多~想說如果是惡性又怎樣~也只能面對看要怎麼治療不是嗎

然後醫生就跟我說有一點我可以至少安心一半

因為他說如果是惡性的~裡面還有癌細胞的話~傷口不會好的那麼快

因為那些細胞多少會影響到傷口的癒合~所以我也就安心很多~~




妹妹檢驗出來的報告診斷是

良性毛髮基質瘤,繼發中等度真皮炎

Pilomatrixoma 是一種溫和的腫瘤,生長速度慢

通常不具侵入性且很少發生轉移。


啦啦啦啦啦~~~撒花撒花~~~~   

o ya 我的胖妹妹是健康寶寶~~所以我又要開始幫你減肥啦~~哈哈哈

是說~這種腫瘤不常見ㄟ~我是不是要帶他去買樂透一下ㄚ(誤)

相關文章:【狗狗健康報】毛髮基質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