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星期天..有人說要去爬山

所以我們就來到大津瀑布這...想說沒來過所以來看看

問了居民爬上去要多久才會看到瀑布

他們說20分鐘~於是我們就這樣兩人四狗往上爬

妹妹中場休息↓




中途我們也休息了好幾次

我真的覺得說20分鐘的那些人是在唬爛我們

因為我爬到都快吐了

還是....我們走太慢~~但爬山不就是慢慢走嗎

但下山就真的輕鬆很多




這天在整理照片時發現這張....

我又被白目熊青了啦~~~

看到他的臉真想扁它




花了不知道多久爬到上面...終於看到瀑布了

球球跟熊熊一到馬上衝到水裡

但這水池真的有小了一點




站在這邊真的是天然的冷氣出風口啊

因為曝布從很高地方衝下來~~超涼的

但站在這5分鐘我都快冷到頭痛了

以為我會丟球給他的ㄚ球↓




這天~~完全沒打算要玩水的

結果兩個溼成這樣= =

好啦~他們爽就好




至於妹妹嘛~~因為被牽著所以他沒溼

本來球拔還想讓他下水的

但我不準~~因為我看他爬上來有點喘

怕一下水又太冰冷~等一下心臟又發作就不好了

所以~~就讓他吹吹自然的冷氣而已(真的很冷)




叫妹妹乖乖的坐在石頭上跟球球合照了一下




但為了以防萬一~~拍好馬上就牽起來

因為還是怕他一轉身給我往水裡去

在這呆了十分鐘左右~我們就開始爬下山了

等夏天到我們在去玩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