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喜可賀~~文章進入了11月了(但現在已經2013/1月了)

本來說要努力在過年前趕完文章的

結果發現趕不完~~於是乎馬上決定來慢慢寫~哈哈哈

不過~~因為現在我也開始上班的關係

所以放假時也只能近處跑跑~沒去外地

所以感覺也好像沒啥好寫的

因為都是在公園咩~所以慢慢寫應該也沒差是不是




這一天來到了楠梓的都會公園(因為球拔就說要來這)

結果回去後被我罵~~因為我被跳蚤咬(應該是跳蚤~因為超癢)

兩隻腳癢到一個天荒地老(癢到我都亂用成語了)

還好我有幫球mei套涼衣

不過回家也發現妹妹心臟那被嚕毛的地方也被咬了兩三個(瞰!!蟲真的膽很大)




球球居然默默的撿回一顆壘球(這是壘球吧~比棒球大混多)

後來發現是在我們附近打棒球的他們的

所以球拔就趁球球不注意時丟回去還他們了




妹妹最愛的還是網球

下次再來幫你買幾顆




還有一定要的球mei合照

雖然小胖妞沒看鏡頭...不過只要兩個有入鏡就行了啦





還有很難拍的白目熊

又是一張欠揍的表情




還有小皮皮~~其實他也不好拍~因為他會一直動一直動

不過他不會亂跑這點就強過白目熊了

現在出門有時都會把他跟白目熊用雙牽牽著

因為這樣白目熊就不會跑遠了




叫的回來又不會跑遠的球mei最自由了

可以快樂的噴跑~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