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麻說我長大了~要想想未來ㄉ規劃~

於是~~最基本ㄉ打工賺錢養自己

成了我ㄉ目標

 

 

 

開車小弟

開車累了嗎?我可以幫你開車喔

看我ㄉ架勢就知道我從小坐車長大ㄉ

但~~如暈車、撞車怒不負責

 


 

小花童

年底要到了,要結婚ㄉ新人

如果缺花童ㄉ話可以找我喔~

胖麻~~NANA姊要結婚了嗎!記得要找我喔~

但~麻麻說我這樣比較像媒婆啦~

 


 

廢物處理師

家裡有任何大東西要丟掉

需先分解、分屍ㄉ,我會以最快ㄉ速度幫你咬爛

我ㄉ服務保證讓你滿意啦!

 


 

看護狗

家裡有年紀大ㄉ狗

需要陪伴聊天講心事ㄉ

可以來電洽詢0800538538

我三八我三八

等你呦~

我ㄉ打工四部曲應該還不錯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